葱白

慢慢找回以前一句废话都有十个要死不活的形容词的对各种触觉听觉味觉嗅觉感觉都非常敏感独来独往觉得非常愉快的时候,阔别太久,反而觉得回不去的曾经舍不得。

上弦月

       因为看到了上弦月觉得很开心,非常明亮,从前好像很巧也很不巧基本看见的都是满月,看到满月硬生生的也要挤出两三分离家的伤怀,看到上弦月明亮安静又清瘦,忽然觉得一片明朗,又莫名有了一点怜惜,虽然并没想通到底在怜惜什么。

       因为闲聊到了很久之前的电视剧,连带想起来《倾城之恋》一直都没看完,前天夜里看完了一个故事,看起来繁华又落寞的城市,心里通透如镜的少女,依然是一眼一生,决然交付了所有的爱和人生。依然是惋叹和不解,难以共情,于是故事读完只摘了几个句子留下的情节嚼着也有些寡淡。

       最近电视剧看得有点多,觉得挺不好的,那种明知剧情简单到一眼猜一集的感觉,完整看完剧后总觉得空落落的后悔,浪费很多时间,因为情节被预想到也没有太多惊喜和开心,一定是最近的自己太奇怪了,追个剧也神经兮兮的。这种也许单纯归纳起来就是不想和别的追剧的人一样的感受,只有跳出来的时候才会觉得自己多么幼稚固执可笑,才会觉得安安静静藏在人群里多么安全。可惜最近我一定是陷在了哼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里无法自拔。

      我发现我有时候会比较被别人和环境影响,我尽力避免和不喜欢人接触,却好像一直忘记了逃离环境。有时候深深厌恶自己软弱,转天又会庆幸,这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真的变得越来越不好了。

   

     不管怎么说,看见很亮的月亮,很开心,今夜月色真的很美。

评论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